园区动态
园区参观学习杨浦科创中心大学生创业园及张江药谷生物医药创业苗圃
发表时间:2019-08-09     字体:【

11月3日至4日,园区运营管理团队分别参观学习了张江药谷生物医药创业苗圃、杨浦科创中心大学生创业园。此次学习活动是在上海市科创中心的推荐指导下完成。

这两家创业中心都是国家级孵化器,同时建立并成为上海市首批8家创业苗圃试点单位。目前,项目团队100%入驻,苗圃各项运营机制完备,成为上海市创业苗圃的学习典范。

由园区建立的上海动漫游戏创业苗圃已完成市科创中心的前期备案,各项筹建工作已按计划进行。作为动漫新兴领域的创业苗圃,需要学习和完善的功能还有很多。本次学习之行,向两家苗圃中的典范取得了非常有价值的经验和建议。相信在市科委及园区的关心及兄弟创业苗圃的支持下,上海动漫游戏创业苗圃定会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为园区企业乃至上海市的动漫游戏企业做出贡献。

 
上一篇: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区政处领导来园区调研考察
下一篇:园区代表参加常州动漫节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