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园区两家企业获评2019年宝山区优秀创业项目
发表时间:2019-11-12     字体:【

为吸引各地创业人才、创新项目汇聚宝山,进一步激发宝山区的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通过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积极营造崇尚创业、勇于创业的浓厚氛围,近日,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启动了2019年度宝山区优秀创业项目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共有53名来自各个行业的创业者参加,其中既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新上海人,也有从俄罗斯来中国发展的创业者。行业的分布也较为平均,无论是高大上的“一带一路”领域、高科技的科研项目,还是文艺的手工匠和热门的互联网,都能发现不少亮点项目。

此次评选的决赛环节,主办方邀请了区发改委、区科委、区人社局、创业指导专家和投融资机构共9人组成评审团,旨在给到选手更客观、专业的建议和评价,让此次评选既是比赛又是指导,对几个有市场爆发前景的项目,投融资机构现场抛出了橄榄枝,进行了对接。

根据评审团的现场打分,2019年度宝山区优秀创业项目名单出炉(附后)。

附:2019年度宝山区优秀创业项目名单

项目组申报人项目名称
李锋果一机械售后互联网
何科宏普墅科技
孙维娜能量妈妈
纪如海优质重视早餐面点
周永小蜜蜂职场APP
企业组申报企业项目名称
上海桐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RISPR-Cas13a系统检测肿瘤靶向基因试剂盒项目
上海联蔚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大数据分析技术进行智慧化营销
上海牛磨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矿区在线快修——动修工蜂
上海光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现发票开具&管理真正智能一体化流程
上海巧良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体素级3D打印技术应用
勋御(上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实验室智能样品前处理机器人
元优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儿童原创科普品牌
上海奔果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奔果新零售智慧分析决策系统
上海擎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卷宗流转管理系统
上海蒙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点滴报警系统

园区两家企业:上海联蔚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光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园区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评2019年宝山区优秀创业项目。

 
上一篇:上海宝山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参加企业职业专项能力培训
下一篇:上海宝山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持续推进税收属地化企业迁移工作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