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园区深入走访企业 推进党建工作 提升综合服务能级
发表时间:2019-09-27     字体:【

近日,园区企业上海猫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提出有关该公司员工党员关系归属等问题。带着这些问题,925日上午,由宝山科技园副总牵头,大场镇综合党委负责人、科技园党支部副书记以及园区财务负责人一行6人一起走访了该企业。

上海猫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是园区重点培育及关注的企业,主要从事的是网络上食品销售。近年来,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猫诚食品除了拥有自己的官方B2C网站外,还在主流的电商渠道天猫、京东、1号店、当当、苏宁等都设有官方旗舰店。在企业成长的过程中,园区除了提供便捷的工商税务服务之外,还提供了资金申报、人才政策的申请等服务。去年,该公司组建了工会,并且申请了上海市的和谐企业。

此次走访,一方面是对于企业提出关于党员关系的问题面对面的做出解答,另一方面,大场镇综合党委也想在公司条件满足的情况下,促成该公司新建独立党支部。大场镇综合党委负责人详细得解答了关于党员关系跨省市转的流程以及综合党委将提供的相关服务,并讲述了成立党支部的流程等。经过半个多小时的交流,企业相关负责人充分了解了关于企业职工党员关系的归属问题,并且表示会考虑成立党支部的事情。

最后,园区副总和副书记还询问了关于企业高新技术申报以及关于地址变更等相关问题,希望企业有问题就能马上想到园区,园区将力所能及得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种种问题。

离开的时候,大场镇综合党委将一些书籍杂志赠予该公司。


 
上一篇:宝山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宝山科技园工会组织员工参加趣味运动会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