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宝山科技园工会组织员工参加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9-11-05     字体:【

为响应大场镇总工会提出的加强区域内非公企业基层工会之间的沟通的号召,促进企业职工的身心健康,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11月1日下午,我工会召集员工组成“超能陆战队”,参加了由大场经济开发区主办的趣味运动会。


这是大场镇举办的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共有12支非公企业基层工会队伍参加。大场镇副镇长许志康致开场辞,镇总工会主席马力,大场经济开发区、上海宝山科技园两家单位的班子成员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活动分成六个项目,分别是5人6足、雷区取水、精神抖擞、搬砖过河、神龙摆尾、趣味拔河。赛前,我工会“超能陆战队”认真得分析了每个项目的规则和要领,力求赛出好成绩。比赛的过程中,队员们相互沟通、配合,共同协作,在多个项目中都取的了不错的成绩。虽然并没有赢得最后的胜利,但是队员们在比赛的过程中体会到了团结、专注一致的快乐。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每一位会员能够积极主动参与互动,提高了会员的沟通和协作能力,增强工会的凝聚力、执行力。更难能可贵的是,通过竞争,通过互相的学习取经,各队之间也产生了友谊。

 
上一篇:园区深入走访企业 推进党建工作 提升综合服务能级
下一篇:上海宝山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回头看”专题会议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