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上海宝山科技园举行 2019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12-27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镇安委办下发的《大场镇2019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通知》《大场镇开展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以及《大场镇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上海宝山科技园于122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方振龙主持,公司班子成员以及安全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公司副总经理方振龙汇报本公司2019年度安全工作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安全问题及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对下阶段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及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由公司总经理张惠明对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园区要紧紧围绕“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开展相关工作。尤其临近春节期间,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红线意识,领导、各级工作人员都要对安全工作紧抓不放,立即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工作,确实落实好消防检查整治工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和火灾的发生。


 
上一篇:上海宝山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回头看”专题会议
下一篇:上海宝山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 开展党员献爱心活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