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宝山科技园继续做好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24     字体:【

2月21日,上海宝山科技园一线工作人员前往孵化楼、文渊楼、文景楼、汶水路商铺以及华生创谷园等载体,继续了解检查企业复工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全面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在企业走访过程中,与负责人进行交流,仔细询问企业复工人员情况,并叮嘱企业严格遵守防疫流程,做好已复工人员的自我防疫工作,加强返岗返工人员健康检测,对外地返沪员工,要求严格落实14天隔离期,鼓励企业在家办公、轮岗上班、错峰上班。要求每天做好复工人数情况摸底,建立信息日报制度,通过网络申报系统等途径及时向属地街镇报备。

各载体物业工作人员均做好相关防范措施,在楼宇入口对进出人员进行了体温监测、信息登记。公共场所加强消毒和通风。

疫情还在发展,防控更需努力。在此关键时期,园区将与企业共同努力,共度时艰。

根据相关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园区也将继续做好招商工作,特别是属地化企业的迁移工作。

 
上一篇:防控疫情 我们在一起
下一篇:上海宝山科技园获得 宝山区2019年度卓越园区奖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