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宝山科技园组织企业参加宝山区人才政策培训
发表时间:2019-08-09     字体:【

822日下午两点,在沪太路2751号,上海木文化博物馆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关于宝山区人才入户政策的专题培训。这次培训的主办方为大场镇商会、大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宝山科技园作为协办单位组织数家企业的人数主管参加了这次的培训会。

培训的主讲老师是宝山区人才中心政策专家徐惟霆老师。徐老师从事人才入户、居转户工作20余年,对于申报办理此项政策有着实打实的经验,因此,这次的培训绝对干货满满。

2个小时的培训过程中,到场的40多家企业相关人员认真听讲,仔细笔记。讲课的主要内容包括居转户积分的注意事项、积分满后办理居转户递交材料是需要注意的细节和重点以及上海市直接落户的政策相关。徐老师不仅从政策层面解释了人才政策的侧重点,还例举了很多实际例子来解读了政策,整个课程变得生动有趣。因为这些政策都是切合企业、个人的切身利益,所以最后的提问环节也是十分精彩。

目前,很多优秀的企业为了留住人才可谓绞尽脑汁,人才政策的落实无疑能帮助企业留住人才的有效途径,这次培训的意义也在于此。

  

 
上一篇:文化创意产业迎来发展春天
下一篇:关于2018年度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先锋人物的公示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