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区文旅局委托第三方来上海宝山科技园 进行调研
发表时间:2020-01-10     字体:【

根据“上海率先基本建成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了解宝山公共文化设施现状及园区企业的满意度,为“十四五”规划提供调研准备和数据支持,19日下午,上海宝山科技园邀请辖区内的企业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宝山区公共文化服务满意度现场调研会”。

会上,首先由区文旅局委托第三方测评机构的黎老师将此次开展宝山区公共文化设施第三方巡查及满意度调研工作的目的、意义向与会人员作了阐述,并将市、区现有的公共文化在建设、内容、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各企业代表就区公共文化的建设知晓度、对公共文化服务的需求及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各单位认真填写了《宝山区公共文化服务调查问卷》。

调研中,各企业代表对公共文化服务现有的管理和模式表示非常满意,同时也非常期待公共文化服务能早日走进园区,走进企业员工的日常生活中,让越来越多的的人感受到公共文化服务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新的一年,园区将继续一如既往服务好企业,积极整合各类资源,为争做公共文化服务的宣传者和倡导者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上海宝山科技园举行2019年宝山区第九届创业嘉年华暨园区企业家座谈会
下一篇:没有了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