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上海市科创中心莅临园区调研孵化器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19-08-09     字体:【

3月11日上午,上海市科创中心主任林旭伟、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姚福根、上海市科创中心交流合作部部长严雄、副部长张国忠莅临园区,对园区内动漫产业孵化器的的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并希望推行园区孵化器的运营模式。上海宝山区科委副主任杨物华、上海宝山科技园总经理郭军、副总经理顾瑾莹,上海动漫衍生产业园总裁周勇、副总经理史芸参与接待。
周总向市科创中心的几位领导对园区孵化器建设的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郭总对于孵化器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陈述,特别提出建设国家级孵化器的工作目标,并将近期启动的孵化器工作进行了阐述。
听取汇报后,姚书记对于园区孵化器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孵化器成为上海市“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集群”的模范试点孵化器,建议园区孵化器以“产业功能为目标、产业要素为抓手”,积极并努力的筹备下阶段孵化器工作。
调研结束后,林主任与姚书记等人一同参观了上海动漫游戏创业苗圃和动漫大场展示厅。

 
上一篇:区商务委、区财政莅临园区听取市级服务业引导资金项目汇报
下一篇: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区政处领导来园区调研考察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