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宝山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9-09-18     字体:【

9月17日上午,宝山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大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总经理张惠明主持会议并动员讲话,宝山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和大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两委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总经理张惠明首先传达了大场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随后深刻阐述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阐明此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并对两公司下阶段如何开展主题教育作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教育,增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镇党委《实施方案》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三要履行职责,立足实际,通过公司服务助推企业发展,为推动建设“实力大场、品质大场、幸福大场、平安大场”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竞技手握手 共筑大场梦——大场镇总工会“潜溪杯”篮球赛顺利举办
下一篇:园区深入走访企业 推进党建工作 提升综合服务能级
新闻中心